公司新闻

北测标准|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事件

时间: 2019-06-12 15:21 浏览次数:
北测标准|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事件
 
格力VS奥克斯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事件,6月10日,格力电器在其官方微博发文实名举报奥克斯空调产品不合格,并贴出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出具的报告,称奥克斯空调8款机型所检项目存在不符合标准要求的情况,随后奥克斯进行反击。
  
  北测标准作为检测行业的一员了解到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是面向社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任何人都可以送样过去检测,委托方并不需要任何资质。收费方面,和北测标准一样其检测也是按照检测的项目数量和种类不同来收费的,基本上整个检测行业也是如此。当然检测报告的结果是只对格力送检的样品负责,不对整个批次的产品负责。
  
  北测标准和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以及其它正规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作为国家CMA、CNAS资质授权的检测机构,在接到客户委托产品检测的时候,会站在第三方的角度上,公正、公平的对产品进行实打实的测试,拒绝弄虚作假偷梁换柱。作为负责任的检测机构,我们的测试结果经得起考验,出具的报告也是真实有效合理合法的。
  
  对于“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事件,目前网上观念大致分为三派:一派属于支持格力公开举报奥克斯,毕竟行业内监督可以促进行业风气和技术的良性发展,最终受益的除了企业还有广大消费者;一派属于反对格力举报奥克斯的,认为格力眼红奥克斯业绩增长,想通过如此低端的手段打假奥克斯;最后一派便是你们对咬和我无干的看戏吃瓜群众。
  
  其实对于小北来说“格力实名举报奥克斯”事件格力因得到表扬,因为如果格力输格力赔偿奥克斯,奥克斯获得一波免费的广告,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奥克斯具有良好性价比的好产品,最终受益的是奥克斯和消费者;如果格力赢可以更好的规范其它空调品牌的品质标准,从长远看最终受益的是整个空调制造业以及消费者。所以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一个好的开端。

本文由NTEK 北测标准整理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间:15:09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