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沙特阿拉伯SASO认证介绍

时间: 2018-07-30 10:48 浏览次数:
SASO认证介绍:SASO是英文Saudi Arabian Standards Organization的缩写 ,即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 它负责为所有的日用品及产品定制国家标准,标准中还涉及度量制度、标识等。事实上,SASO标准中

SASO认证
介绍:SASO是英文Saudi Arabian Standards Organization的缩写 ,即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
 
它负责为所有的日用品及产品定制国家标准,标准中还涉及度量制度、标识等。事实上,SASO标准中有很多是在相关的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等国际组织的的安全标准基础上建立的。
跟其他的国家一样,沙特阿拉伯根据自己国家的民用和工业电压产品,地理以及气候环境,民族宗教习惯等在标准中添加了一些特有的 项目。以实现保护消费者为目的,它不只针对从国外进口的产品,对于在沙特阿拉伯生产的产品也一样可以用。沙特阿拉伯工业以及商务部及在认证标准包含的产品在进入沙特海关时需持有SASO认证证书。没有证书的产品会被沙特港口海关拒绝入境。
 
出口沙特货物验货需要注意的事项
 
1.标签以及说明书都要用阿拉伯文或者英文,对于家电产品以及电动工具的说明书必须要用阿拉伯文的才行。
 
2.产品输入电压要包括127伏或220伏.380伏,频率是60赫兹。
 
3.外包装和产品必须丝印“made in china”,如果是“made in PRC”的话是不行的。
 
4.验货包括:检查货物表面质量和数量(清关证书上面显示的数量同验货所点数量要一致)包装,标识以及唛头。
 
5.验货需要提前3-5天通知,确定了时间,如果需要取消的话,必须提前一天通知,否则需要付验货费用再安排时间验货。
 
6.医疗,纺织,食品,军用,部分工业用的产品不用做COC,医疗,纺织如果有客户需要做的话,也是可以做的。
 
7.插头的问题,沙特官方要求,必须是英规插头(三角插)。
 
8.能效:电器(对于家用空调,冰箱,洗衣机的产品要做一个能效的测试)。
 
9.电池出口沙特需要ROHS报告
 
10.化妆品,洗发水,需要猪油测试,脂肪测试,要送往沙特指定的地方测试。
 
11.标签必须要丝印在产品上面,贴的不接受。
 
12.玩具类产品需要有EN71报告。
 
以上就是出口沙特阿拉伯注意事项,如果您需要办理SASO认证,可与我们东莞市北测检测机构联系;
 
本文部分内容为北测标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service line:0769-23301618 
Fax:0769-23301600 
Q Q:2305764428 
Add: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