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北测标准|中欧电器环保法规进展研讨会诚邀您参加

时间: 2019-07-16 15:35 浏览次数:
北测标准|中欧电器环保法规进展研讨会诚邀您参加
  欧盟RoHs2.0将于今年7月22日正式实施,新的法规要求在不断完善的同时也为中国制造及对外贸易经济带来了新的机遇,作为企业我们应该积极了解世界各地越来越严格的环保法规,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确保产品符合世界各国的法规要求,保证产品顺利出口。
  
  本次研讨会将整合欧盟及中国在电子电器产品方面的环保法规、最新要求及企业应对策略;NETK集团长期致力于世界各国环保法规研究及有害物质检测;通过研讨会与您共享我们的经验与大数据!助您轻松应对各国环保要求。
  
  我司将于2019年7月22日在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总部二路光大we谷A2栋2楼举办“中欧电器环保法规进展研讨会”,届时我们诚邀您的参加。
  
  本次研讨会将由我司化学技术负责人Kelvin.Huang授课,他曾任职全球知名检测机构化学事业部技术工程师,具有十余载检测认证行业经验,一直致力于研究各国有害物质法规及市场动向。多年来,Kelvin竭力帮助企业分析检测难题和应对策略,不断为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也是国内最早综合从事产品检测、 技术咨询、 产品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
  
  NTEK实验室严格按照ISO/IEC 17025:2005标准建立与实施管理,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L5516 L4672)认可,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认可实验室,并获得美国消费国安全委员会(CPSC)认可,此外NTEK实验室获得CMA计量认定资质、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委托检测实验室授权,是政府新型树料及电子产品综合公认测试平台、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和中国赛宝实验室评定的最佳合作伙伴。作为综合性、 专业性、 国际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本文由北测标准NTEK整理发布,转账请注明出处。
发布时间:15:20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