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规动态

美国马里兰州发布PFAS禁令

时间: 2022-06-09 10:22 浏览次数:
继加州和华盛之后。近日,美国马里兰州州长签署了HB 275 (SB 273) 法案:【环境- PFAS化学品-禁令和要求】(乔治沃尔特泰勒法案),该法案对以

继加州和华盛之后。近日,美国马里兰州州长签署了HB 275 (SB 273) 法案:【环境- PFAS化学品-禁令和要求】(乔治“沃尔特”泰勒法案),该法案对以下行动进行禁止:

 

 

  在2024年1月1日或之后在美国制造、销售或分销至本州的特定的地毯或小地毯。

 

  在2024年1月1日或之后在该州制造、销售或分销用于直接食品接触的特定食品包装。

 

  在2024年1月1日或之后,在该州使用、制造或待销售或分销含有故意添加的PFAS化学品的B级消防泡沫。

 

  该法案还要求消防人员使用的含有PFAS的个人防护设备(PPE)的销售者必须在销售点向购买者提供书面通知,说明PPE含有PFAS以及PPE含有PFAS化学品的原因。含有PFAS的个人防护用品的卖方和买方必须在销售日期后至少保留通知3年。

 

  法规的定义

 

  食品包装:设计和意欲直接接触食品的包装,其大部分由纸、纸板或由植物纤维制成的其他材料构成,包括:

 

  1.含有食品包装或者使用食品包装的食品、饮料产品;

 

  2.食品包装的包装部件

 

  3.用于商业或机构餐饮服务的一次性塑料手套。

 

  故意添加:是指在产品的形成过程中故意使用一种化学品的行为,这种化学品的继续存在在产品中提供一种特定的特性。

 

  PFAS化学物质:在用于灭火剂、消防设备、食品包装以及地毯时,一类含氟有机化学品,其中一般具有下面的特征:(1)含有至少一个全氟化碳原子,包括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2)被设计为在B类消防泡沫配方中发挥作用。

 

  地毯:一种覆盖地板的厚织物,包括(1)商用或住宅用阔幅地毯;(2)与地毯配合使用的衬垫或衬底。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