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规动态

美国包装法案TPCH新增邻苯和PFAS管控

时间: 2022-06-23 10:37 浏览次数:
美国TPCH ( Toxics in Packaging Clearinghouse,早期叫做CONEG,即东北州州长联合会)是美国关于减少包装材料中某些有害物质含量的一项法案,其要求

美国TPCH ( Toxics in Packaging Clearinghouse,早期叫做CONEG,即东北州州长联合会)是美国关于减少包装材料中某些有害物质含量的一项法案,其要求包装材料中铅(Pb)、镉(Cd)、汞(Hg)以及六价铬(Cr VI)含量的总和不超过100 ppm,该法规已经在美国19个州生效。
 

 

 

 

2020年7月9日,美国TPCH发布征求意见,提议在现有四种重金属基础上增加包装材料中邻苯和全氟烷基及多氟烷基物质(PFAS)管控,同时提出了一些新的验证包装材料中高风险化学物质的流程。

 

 

 

在2021年2月16日,美国TPCH正式发布了新的包装法案。

此次发布的法案新增两项受全球范围广泛关注的有毒有害物质管控要求:

1. 全氟或多氟烷基化合物(PFAS):不得故意引入任意浓度的PFAS,且任何包装或包装部件中不可检出含有PFAS。

2. 邻苯二甲酸酯:不得在包装或其成分中以任何数量引入邻苯二甲酸酯,且作为杂质存在时其浓度不得超过100ppm。

 

新法案对包材有毒物质的要求如下

物质 要求
铅(Pb)、镉(Cd)、汞(Hg)以及六价铬(CrVI) ≤100ppm(总和)
邻苯二甲酸酯 ≤100ppm(总和)
全氟或多氟烷基化合物(PFAS) 不得含有

 

 

该法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各州可能会更新其现有法律或采用该新法案来管控包装中的有毒物质。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