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重要通知:FCC将暂停运营!

时间: 2018-01-23 12:25 浏览次数:
受美国政府部分部门停摆影响,FCC计划于2018年1月26日暂停审核发证,FCC-ID认证将受影响 华盛顿2018年1月19日 - FCC媒体关系办公室主任布莱恩哈特就FCC在部分政府关闭事件中的计划发表了
受美国政府部分部门停摆影响,FCC计划于2018年1月26日暂停审核发证,FCC-ID认证将受影响

 

 

 

  华盛顿2018年1月19日 - FCC媒体关系办公室主任布莱恩·哈特就FCC在部分政府关闭事件中的计划发表了如下声明:
  “如果政府部分关闭,由于可用的资金有限,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至少在1月26日星期五前计划保持开放,并支付工作人员相应薪资。”

 

 

 

事件背景:

 
  2018年1月19日晚,国会参议院未能通过临时拨款法案,联邦政府部门从1月20日零时起正式关门。参议院通过类似法案需要60票,而目前共和党只占51席。
  美国联邦2016-2017年度预算去年10月到期,两党未能就新财年预算达成一致,只同意提高债务上限3个月,之后去年12月国会两次通过短期预算案,1月19日就是短期预算案的最后一天。
  根据美国的法律,政府预算案必须由众议院发起,参众两院批准,并交总统签署。如国会未能批准预算案,联邦政府将关闭部分机构,所以就出现了上述“政府关门”的事件!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估计,一旦联邦政府机构关闭,联邦雇员将被迫休假,除了国家安全所必须的,诸多服务将停摆。据美国媒体分析,联邦政府机构关门将对社会、经济造成广泛影响,每天损失约65亿美元。比如,美国疾控中心应对流感的能力将打折扣,护照申请时间延长,19个国家博物馆关闭,美国宇航局暂停部分项目,华盛顿特区公共服务停摆等。

 

 

 

事件影响

 
  FCC全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直接对国会负责,通过控制无线电广播、电视、电信、卫星和电缆来协调国内和国际的通信,负责授权和管理除联邦政府使用之外的射频传输装置和设备。
  受美国政府停薪导致政府部分部门停摆影响,FCC计划于2018年1月26日暂停审核发证,FCC-ID认证将受影响,未来一两周或者更长时间,FCC-ID认证将无法发证,直到美国政府支付他们应得的薪酬,具体恢复时间未知!     
  注意:此次时间,FCC SDOC和DOC,VOC将不受影响,正常发证。
  FCC官方机构原文通知地址:https://www.fcc.gov/document/fcc-plan-event-partial-government-shutdown

 

 

应对建议:

 
  建议国内与FCC有关企业注意相关动态变化,FCC如果暂停营业前后可能会对业务的受理有所影响,提醒相关企业注意合理安排时间,以免影响企业自身的营业。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