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2018年11月2日FCC-SDoC正式实施后,之前的FCC认证会失效吗?

时间: 2018-10-24 12:37 浏览次数:
FCC在2017年11月2日发布更新了FCC Part2.906章节,正式公布开始执行 FCC SDoC认证程序消息。最主要的方式是认证方式的更改:由之前的Certification,FCC-DOC,FCC-VOC三种形式,更新为Certification,

      FCC在2017年11月2日发布更新了FCC Part2.906章节,正式公布开始执行FCC SDoC认证程序消息。最主要的方式是认证方式的更改:由之前的Certification,FCC-DOC,FCC-VOC三种形式,更新为Certification,FCC-SDoC 两种形式,强制实行前有一年过渡期。

 

 

      在2017年11月2日-2018年11月2日过渡期内:申请FCC认证形式可以存在有:Certification、DoC、VoC或者SDoC。过渡期后只可以选择Certification和FCC-SDoC了。那么在过渡期后,之前做过的FCC-DOC,FCC-VOC的产品会失效吗?需要重新做认证吗?

 

      在产品没有变动的情况下,之前做过的FCC认证的产品不会被取消,无需担心FCC认证失效问题,不需要重新做FCC认证。当然了产品有修改,那么需要重新按照新的FCC标准来申请认证。

 

      FCC-SDoC形式认证,对于Label的要求与原FCC-VoC要求一致,需要显示FCC警示语, FCC Logo不做强制要求,制造商可自愿选择是否体现。
 

      北测拥有多名专业的技术专家,积累了大量丰富的产品出口认证经验并与多个国家及地区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能够及时解读最新的全球认证要求。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北测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检测认证服务,相关行业资讯,欢迎随时咨询我们~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