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服装检测很重要!衣服要做质检报告,拒绝上黑榜!

时间: 2020-09-22 09:14 浏览次数:
服装检测很重要!衣服要做质检报告,拒绝上黑榜!一年快过去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一定购买了不少服装吧,但是这些服装质量真的达标吗
服装检测很重要!衣服要做质检报告,拒绝上黑榜!一年快过去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一定购买了不少服装吧,但是这些服装质量真的达标吗?是否有进行耐水、耐汗渍、耐摩擦、耐唾液、耐皂洗等色牢度测试,是否有服装质检报告,这些你都清楚吗?
 
服装质检报告
 
八月,广东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今年度广东成年人服装产品品质监管抽样检查状况的通知,681款商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到“甲醛浓度”“可降解性致癌物质芳香胺染料”“pH值”“水洗色牢度”等。
 
据抽样检验結果此次商品有三批号服装甲醛浓度超标。甲醛浓度项目主要是考评商品中对身体危害的分散室内甲醛是不是超标准。

北测检测提示大家:甲醛浓度项目不合格,商品在一切正常应用全过程中释放出来室内甲醛,根据肌肤和呼吸系统对身体造成伤害,尤其是貼身衣着的服装伤害会更大。
 
4款服装验出致癌物质染料超标准。可降解性致癌物质芳香胺染料项目中涉及到的致癌物质染料在与身体长期性触碰的全过程中,其危害成份被肌肤消化吸收,在独特标准下溶解造成20多种多样致癌物质芳香胺,产生致癌物质芳香胺化学物质,对身体健康非常容易造成不良影响。
 
其中pH值项目主要是考评纺织产品的强酸强碱水平。若这一项目不合格,商品在一切正常应用全过程中会毁坏肌肤的表层均衡,进而造成过敏或引起感染,不利身体肌肤的身心健康。而纰裂(接缝处性能)项目则关键考评商品的服食性能,此项目不合格,不但会危害服装的美观大方,更会比较严重减少服装的服食性能。

北测检测建议:衣服要做质检报告,合格不合格,一看就清楚,拒绝上黑榜!

相关阅读:

童装质检报告检测标准以及检测周期是多久 
玩具质检报告中有哪些安全检测标准?
欧盟CE认证是什么?怎么办理CE认证?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