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亚马逊什么产品需要FDA认证?

时间: 2022-04-21 10:37 浏览次数:
亚马逊平台这两年在国内发展迅速 ,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商和贸易商想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自己的产品;亚马逊亚马逊平台更注重产品安全和合

亚马逊平台这两年在国内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商和贸易商想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自己的产品;亚马逊亚马逊平台更注重产品安全和合规。对于某些种类的产品,要求卖家在上架产品时提供相关检测报告和FDA注册号。那在亚马逊什么产品需要FDA认证?

 

一、有四类产品需要通过FDA认证

1. FDA注册

根据美国《现代食品安全法》的要求,生产/加工、包装或储存在美国消费的人类食品或动物饲料的国内或国外设施的所有者、经营者或其授权的负责代理人或个人必须向FDA注册其设施。

人类消费的产品种类包括葡萄酒、面糖制品、饮料、糖果、谷物、奶酪、咖啡或茶、食色素调味品、水产品、食品添加剂、牛奶、肉汤或果酱、坚果等。

2. 化妆品FDA认证

根据FDA化妆品法规,化妆品注册自愿要求,化妆品企业可以在产品在美国上市之前或之后通过VCRP电子系统注册化妆品或提交纸质文件。注册后,企业将拥有企业注册号和产品配方号(CPIS)。企业需要提供的信息包括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

3. 医疗器械通过FDA认证

美国FDA根据风险等级将医疗器械分为三个等级: Classic、 Classi、 Claii. Classii风险等级高。 大多数二产品在上市前需要申请PMA ,产品需要临床试验。取得PMA号后,可通过企业注册和产品市并取得注册号的方式进行产品上市;

Ⅱ类产品属于中等风险产品,大部分类产品应该申请市面上的FDA510K。在获得510K号码后,他们应该注册他们的企业,列出他们的产品并获得注册号。

4. 激光FDA认证

 

激光类FDA认证被称为幻光。激光产品根据安全等级分为四类,随着安全水平的提高,激光产品的安全指数逐步降低。虽然激光产品很实用.但对人体有言。一流的激光产品是安全产品。

二、马逊FDA认证流程

 

1. 准备阶段(填写环境检测提供的申请表)生产(卫生)许可证和证书复印件;公司概况(成立时间、技术力量、主要产品趿其性能、资产状况)。

2. 接受技术初审申报;

向代理商提交DMF(药品主文件)和SOP(标准操作程序)的英文翻译文件;

3. 对债务管理框架数据的审查;

FDA仔细审查并检查DMF文件是否真实;

如果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没有发现重大错误,并认为它们符合要求,则应提出预批准检查计划。

4.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检查。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