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可靠性实验室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产品的功能与外观已不再是品牌企业之间的焦点,产品的质量和环境可靠性越来越受到市场和客户的重视,通过适用各种环境实验设备模拟气候环境中的高温、低温、高温高湿以及温度变化等情况,加速产品在使用环境中可能发生的失效,来验证是否达到在研发、设计、制造中的预期的质量目标,从而对产品整体进行评估,以确定产品可靠性寿命。
 
 

个性化服务

在北测检测集团,北测致力配合您面对及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趋势及需求,并提供切合您的整条供应链的质量检定服务 。


信誉超卓

北测跟全球顶尖的制造商和零售商合作无间,协助他们妥善的管理风险和符合法规。


技术领导力

北测检测参与全球国际标准,工业标准和法规规则的制定和发展,使您和我们都始终最先了解到各种认可条件和认证方法的改变。


实验室风采

 


温湿度试验

普通盐雾、循环盐雾、气味腐蚀、冷凝水测试等


光老化试验

氙灯老化、碳弧灯测试、紫外老化、金属卤素灯测试等


腐蚀试验

普通盐雾、循环盐雾、气味腐蚀、冷凝水测试等


机械类测试

振动测试、冲击测试、跌落测试等


三综合测试

综合环境测试,更真实、更实际的反应出产品在现场使用中的性能


IP防护

防尘测试、防水测试等

last text :No more
next text:No more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