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规动态

美国包装法案TPCH拟增加邻苯和全氟化合物PFAS管控

时间: 2020-07-25 15:57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9日, 美国TPCH发布公众评议意见请求,建议公众对就TPCH增加邻苯和全氟化合物PFAS管控要求内容进行评议,评议期到2020年8月24日结束。 TPCH目前管控物质和更新内容相关信息如下
2020年7月9日, 美国TPCH发布公众评议意见请求,建议公众对就TPCH增加邻苯和全氟化合物PFAS管控要求内容进行评议,评议期到2020年8月24日结束。
包装国际法规

TPCH目前管控物质和更新内容相关信息如下:

1. 目前管控物质:
不得故意将铅、镉、六价铬和汞引入包装或包装部件中,包装部件中非故意添加的四种金属的浓度总和不得超过100ppm。

2. 主要更新内容:
2.1. 不得在包装或其成分中以任何数量引入邻苯二甲酸酯,且作为杂质存在时其浓度不得超过100ppm。这里的邻苯二甲酸酯类是指邻苯二甲酸酯类有机物的所有成员,它们含有两个位于邻位的碳链,本法规暂不提供邻苯二甲酸酯的列表。
2.2. 不得故意引入任何数量的全氟化合物(PFAS),且任何包装或包装部件中不得有可检出水平的的PFAS。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或PFAS是指含有至少一个全氟化碳原子的氟化有机化学品类别的所有成员。本法规暂不提供检出限水平。
2.3. 取消了一些当前的豁免,如玻璃化标签和回收材料。

原文链接如下:
https://toxicsinpackaging.org/wp-content/uploads/2020/07/TPCH-Call-for-Comments-for-Model-Legislation-Update-2020.pdf

背景:
TPCH (Toxics in Packaging Clearing House,早期叫做CONEG,即东北州州长联合会)是美国一项旨在减少包装材料中某些有害物质含量的协调法规,于1989年开始实施,其要求包装材料以及单个的包材部件中铅(Pb)、镉(Cd)、汞(Hg)以及六价铬(Cr VI)含量的总和不超过100 ppm。目前该法案对包材重金属的要求与欧盟市场的相同。

Copyright © 东莞市北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769-23301649   传真:0769-23301600
公司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八路1号美赛达欣园区3号楼

网站地图 粤ICP备17102262号